2007年4月10日 星期二

就是要簡單!!這麼簡單!


就是要簡單!!這麼簡單!


說來好笑~
一年前一位朋友請我幫他設計簡單的網站~討論完了.也幫他規劃好架構了~設計的草圖也都OK了~就等他的確定的CONTENT內容好設計。結果一等就是半年~2005年12月接到一通"我快整理好了~可以給你了!我在花蓮~回去寄給你們!"一等就是一年2006年12月,電話又來了~"不好意思.我東西整理好了!!"哇!一年ㄟ真是有耐性阿!!還堅持要我幫他完成..當然~我答應的是一定會做到!所以只好繼續幫他處理了。這次他說是真的準備好了~可是光是LOGO又讓我等了2星期。

這次~主要基色為藍.白.金(特別色)。OK~這個LOGO算比上一個像樣多了。是他好朋友幫他弄得~真的比上次的好多了。^^這次要的堅持跟一年前一模一樣~難怪他可以把一人顧問公司搞的有聲有色~在他身上我又看到了堅持跟謙卑還有專業。"我要簡單.有LOGO光環.不要其他的元素.一目暸然~只要有幾個字~要滿版~其他都不要!!"好堅持!!我為了考量網頁圖檔大小與HTNL好製作~LOADING不至於太重,給了他一個合乎要求但比較精簡的一個版本。他堅持不要~就是要滿版。還真堅持~~不過他還真可愛。

只要是真正玩設計的就知道~設計最難的就是"簡單"。好吧!!誰叫我答應你呢!?就順你意吧!!不然再爭下去也是浪費時間~先把設計的堅持先放下吧!!又做了一個版本~這次我想應該OK了吧!!就等這位堅持的朋友說OK了!!

從手繪稿到網站架構.到設計.到成品~雖然是必經過程。不過!還真磨人~溝通還真是一門藝術。每個人喜好不同,品味不同。也許我們覺得難看的他看來卻是美麗無比~。呵!!人嘛!!就是這樣!就等待他的消息抵定~我好大肆動工了!!

沒有留言:

追蹤者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