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1日 星期三

我要美式咖啡加一份



"我要美式加一份!!"活在學生時代黑咖啡味道裡.不曾想過其他味道的咖啡只想喝原味。"X先生您好!美式咖啡加一份好了喔!"熱情的招呼聲換來的總是我冷漠的酷勁,我是來買咖啡的我沒時間跟你哈啦。心裡總這樣想著。披著自認為很藝術的亂亂長髮,帶著冷漠的黑皮膚,穿著黑色的衣服~~總是一付黑布拉機的模樣。不想去了解什麼叫STARBUCKS更不想去了解賣咖啡的文化.我只是想喝咖啡,可是這家連鎖咖啡的帥哥美女們還真不厭奇煩的呼喚著.還真有耐心呢!?
那時~公司剛好流行著星巴克的拿鐵文化,我是裝忙的福委;很剛好~她們門市又在我們公司隔壁。公司夥伴搭上了咖啡文化~所以自然而然就得我這幅委出馬跟她們交涉咖啡的總總,很剛好的她們正流行著咖啡講座,又很剛好的找上了我們~就這樣這麼剛好的有了咖啡的第一段連結。
是一位超愛星巴克咖啡的同事提議的.也是他幫忙當中間人的~就是這麼機緣巧合。就因為一杯美式咖啡加一份加上一次的咖啡講座開啟了我這一輩子愛情故事。

2 則留言:

安傑洛の隨筆塗鴉 提到...

真的是有失必有所得

DUJA 提到...

的確~下一步你會怎樣根本不知道~~

追蹤者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