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1日 星期三

星巴克奇緣

有部電影叫航站奇緣.
可是我的故事叫星巴克奇緣.
我喜歡喝咖啡可是因為她我才知道什麼叫咖啡~
我知道星巴克~可是因為她我才知道什麼是STARBUCKS~

因為她的味道很咖啡~所以連帶的我也變得有點咖啡味~
我們的故事聽說在她們公司傳為佳話~
當然!!在我們公司也廣為人知~大家都知道有個員工他叫XX有個星巴克店經理女友~
大家都知道~他現在就是XX的老婆。


說來很奇妙~
我是個搞創意的人.工作也跟創意有關~也許吧!!??老天幫忙.或是早就註定好了,從認識到追求到交往到結婚.一切都是那麼機緣巧合。說緣份不是天註定?還該真該信它是天註定。
過程的因緣巧合~總是被拿來當案例~當追求女友的"高招"來討論。

她現在還在星巴克而且是個高階主管~若看文章的你是個"星巴克"也許你看到這就知道是誰了?!她是我新婚老婆.她還在星巴克.而我現在想把這段過程紀錄在這裡~也許只是個故事,不過還算是個美的故事。
我很開心有這過程~我也感恩一路幫忙的朋友~我決定要把"它"記錄在這裡。
要從2000年我跟交往8年的前女友因莫名的理由分開.開始。

沒有留言:

追蹤者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