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6日 星期四

假公濟私的咖啡

一直以為他是一個老老的穿著西裝筆挺的咖啡老經理,從跟同事聊到要辦咖啡講座開始,一直拖了兩個月才跟這位店經理接觸,他終於帶著他的值班經理一起過來拜訪了。"ㄜ!!怎會是一位年輕小姐?!""哇!!就是他了!"第一個感覺就是新撼動了一下。心想著應該就是他了。

藉著辦咖啡講座的理由要到了她的電話,當時的她~除了咖啡講座以外還真有點傲,心想著~這位小姐想必非常多人追求~不然怎麼好像都大願意跟人交朋友?!原本以為不會有人參與講座的她.哪知道光是第一天的準備事項會議就有10幾個人參與還有高階主管,事後她說這是他辦過的咖啡講座中第一次這麼多人的。光是敲定時間,統計人數,發佈消息~這樣來回又花了好些日子。過程中當然是有些事項要討論的~要準備的~說來真壞~我這像痞子的怪怪男子還真壞,利用談公事的機會認識他們的夥伴,得知他一些基本資料。

我這小伙子,除了攸黑的皮膚、有點古靈精怪的腦袋、有點陽光味以外~應該沒有任何一點可以吸引他的。何況~他對我的印象就是個痞子。其實~當時的她不乏一堆小開熟客追求她,他會對我印象深刻~可能是我愛搞怪吧?!!也有一群可愛的同事~還有一群"死忠兼換帖"的好同學!光是講座開辦前就不知以講座為話題去喝了幾杯咖啡~就因為想多認識他一點,想讓自己多了解一點所謂的星巴克文化,了解他的生活圈,認識他的夥伴。說來真是有點奇怪~一向不大理女孩子的我竟然為了他當起了電線杆!事後想想還真有點不像自己的個性。
咖啡講座總共我號召了50幾人參加,擠滿了整個會議室,差一點就爆了!當時我們部門才60幾個人,因為我的熱情跟滿懷的壯志號召了這些人,而這些人在我的婚禮上也幾乎都出現。就因為她說~不要讓場面太冷清....當然~這可是我的場子我怎麼樣都不能丟臉。在這場講座結束後~這些夥伴也變成了我追老婆的秘密武器~就是那麼巧,就是那麼瘋狂,我的朋友就是那麼可愛~連他的夥伴都跳出來幫我。從那時候開始還真喝了不少假公濟私的咖啡!!

1 則留言:

J Chou 提到...

Yo! 原來有個這麼生動的故事在後面..

幸福ㄋㄟ~~

追蹤者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