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5日 星期三

30歲過後的無聊男子

一個過了30歲的男子當著無聊的上班族~
會議中等待著自己上台~
拿著空白紙筆隨手幾秒鐘快速的畫了幾筆~
台上老闆以為我認真異常.做筆記~
台下MEMBER以為我認真無比~
你可知~在這有點無聊又不是很無聊的會議裡總該自我找點樂趣~

莫名奇妙一個熱情的設計師來到冷酷嚴肅的金融業裡~
總會抱怨自己設計已無英雄用武之地~
提提案~寫寫企劃書~亂撇幾句文案~就可在平常的白領生活裡領領薪水打打牙祭~
不是很忙的會議裡只有隨手幾筆.再畫畫讓我走入設計的"手"的考題。
問我一張速寫要用幾筆.我不知道怎麼回答你簡單畫畫幾秒而已~
因為你知道地~會議偷畫當然要裝的用功又要快速無比~~

喜歡畫圖~考上設計也是因為"手"的術科.現在隨手提起也是畫手~
還是很喜歡畫圖~上班無聊總該自我找些樂趣~時間不用太多也不用畫的太好~抒發點情緒而已!!^^你知道的!!手機可以拍照~@@~打字也是很快的!!

沒有留言:

追蹤者

MUSIC